不在服务区

挖坑还债,天经地义

【贴吧体/晓薛晓】薛成美居然在养青蛙!

*腊八吃甜的
*ooc慎入

L1 楼主:夭寿了!薛成美居然在养青蛙!

L2 楼主:对了,养青蛙就是指最近超级火的那个叫"旅行青蛙"的游戏啊。放置养成小清新,画风超萌超治愈。强烈安利!

L3 :等等!薛成美?楼主确定你说的和我想的是一个
薛成美吗?震惊.jpg

回复L3  楼主:天地明鉴,就是那个金麟台的恶人薛成美。号称无恐怖游戏不欢,非血腥暴力不入的那位大神。(楼主的内心也是震惊的。楼主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)

L4 楼主:
诸位小可爱不要插楼哈,急啥,细节如下

事情是这样的

我是薛成美的资深小迷妹,最近萌上了养青蛙(我家蛙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)

两三天前吧,反正是义城决赛获胜的那天,薛成美不是破天荒地发了条微博吗?

大致讲的就是:"谁给我个让人回家的最佳方法?不开玩笑的啊。"

然后……在"我男神家里居然有人了"和"我家蛙怎么还不回家"的双重刺激下,我就鬼迷心窍地给男神会了一份养蛙的攻略。

关键不在这儿。

关键是,昨天!我男神!居然翻了我牌子!

还说他的蛙回家了!

我觉得人生都虚幻了你们知道吗!

L5 :薛成美什么时候会翻人牌子了!羡慕嫉妒恨.jpg 

楼主快把你的微博交出来!快去私信,快去勾搭。楼主我来帮你虚幻吧!

L6 楼主:
不是,不光是我男神翻了牌子的虚幻哈,我那么貌美如花、沉鱼落雁、才貌双全……我男神翻我牌子不是迟早的事吗,有什么好虚幻的。

关键是薛成美。恶人薛成美啊!他怎么可能会去养蛙!真的是人生都幻灭了。

而且这还没完。

之后就那么两天不到,他居然刷了足足有二十多条微博,就是在夸他家的蛙。

明明是一个月都不一定有一条微博的薛成美……男神你的矜持呢?你的物以稀为贵呢?你的懒得上微博呢?薛成美你莫不是被盗号了吧!

大致就是这样了。

让楼主一个人静静,假的假的都是假的.jpg


L7 :已查证✔心情复杂。

顺带,原来楼主你微博是这个吗,已加关注。


L8 :震惊……怎么会这样!薛成美你怎么了!我不相信爱情了.jpg

回复L8 :肯定是蛙的魅力太大了。以至于恶人薛成美不惜崩人设都要沉迷其中。(我家的蛙还没有回来,我家的蛙是不是离家出走了)


L9 :社区送温暖,薛成美的微博见下图。

1月21日  谁给我个让人回家的最佳方法?不开玩笑的啊。

昨天 9:57   @薛成美的小迷妹 我的蛙回家了!这攻略是个好东西!

昨天14:45  一觉醒来能看到蛙的幸福生活

昨天16:08  蛙在写字,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

昨天16:25  我家蛙写的字就是比别人家的/写的好看。

昨天22:39  想和蛙一起睡觉。

昨天23:19  睡不着……起来看一眼蛙

昨天23:33  蛙的盛世美颜

昨天23:40  我都睡不着,他怎么可以睡得这么死!

7:35  有蛙在糖都可以不吃!当然如果有蛙有糖就更好
了。如果有糖味儿的蛙就再好不过了。不要问我舍不舍得吃。

9:24  有什么方法可以不让蛙外面交的那群不知道什么东西来找它吗

10:37  又是我和我家蛙的独处时间!
……


L10  为什么我看不到我家蛙写的信?为什么我看不到我家蛙睡觉?为什么我家蛙只会在床上打着瞌睡假装看书都样子?(虽然真的真的真的萌到心颤)但是,这是为什么?


L11 细思极恐,莫非……这是圈内的旅行青蛙?比较高大上一点的那种?


L12  楼上你醒醒。
我觉得自动脑补的可能性比较大

L13  我觉得薛成美根本就没有养青蛙!你看看他一开始还问的是"人","让人回家"。薛成美怎么可能会去玩旅行青蛙!我不相信!ooc了!崩人设了!


回复L13 :没养青蛙那薛成美养的是什么,你以为和你一样养着野男人啊。


L14  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怎么办╭(°A°`)╮,你看后面那里用的还是"他",而且一开始楼主的反映不也是"我男神家里有人了"吗?说不准呢是吧(不嫌事大.jpg)


L15  我说我知道实情你们行不行:)

真相只有一个!根本就没有什么青蛙!薛成美就是在家
里养了人,还想金屋藏娇不让人走。你看看取经都取到微博上来了。


L16  楼上的你莫不是没吃药吧……


L17  附议,我宁愿相信薛成美养青蛙,也不愿意相信薛成美居然养了人


L18  所以说你们到底在纠结什么啊?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微博狂魔薛成美好吗


L19  快点去看,薛成美又更了条微博,第二十五条了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薛洋关掉微博版面,戳开通讯录就着第一个名字,犹豫了两会儿,摁了下去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"道长——"长长的尾音拖沓着挑起,一副甜到腻的死人的腔调,"我做了晚饭,回来吃饭啊。"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"洋洋昨天不是还说死都不肯再做了吗?"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清澈温和,投姜报李般的也是满满的都是笑意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"说说当什么真啊。"像是自己都忍受不了自己的腔调,薛洋抖了一下,立马老实换回了正常的声音,"记得回来哈,我蛋糕都摆桌上了。"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"蛋糕?什么蛋糕?"那头的人显然有些诧异,"什么日子吗?准备饭菜也就罢了,为什么要准备蛋糕。"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"你回来不就知道了吗?"薛洋笑眯眯地露出对虎牙,趁着那人还没来得及回话一把摁掉了电话。他剥了颗糖塞到嘴里,摆正了桌上的蛋糕,看了两眼,又找了两个碟子放好在桌上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手机屏幕在桌边上亮着,上面微博的页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点开了,上面刚好是最新的一条微博:

"我的蛙又出门怎么办!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他不出门的吗"

下面紧接着一条回复:请在桌上放好蛋糕,并且不为蛙准备下一次出门的食物(但是最好不要这样做,以保障蛙的愉悦心情)


评论(5)

热度(3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