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在服务区

挖坑还债,天经地义

点进来的果断都是道长真爱粉!
不闹啦2333
这才是真的情人节份的糖,大家请接好




澈若明镜,映照星尘——小彩蛋:


        薛洋坐在桌边,半个脑袋搁在晓星尘的手臂上。他仰着头,左手举着张纸,倒着看着,一字一句的给晓星尘念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顺着薛洋落在桌上的头发,是不是顺着薛洋的声音点点头,笑容明朗而温和。

        "道长。"

        "嗯?"晓星尘应着薛洋的喊声。

        "晓星尘。"

         薛洋的声音黏糊糊的,尾音颤抖地抬起,潮湿、鲜活而深情。

        "嗯,想说什么就说吧。"晓星尘轻笑出声,微凉的指尖在薛洋额头上小力的戳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"道长,你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啊?我都做好了道歉的心理准备了。"薛洋一个翻身做起,肘子撑在桌上,托着脑袋,眨巴眨巴地看着晓星尘。

          "又不是你的错,为什么要道歉。要道歉也是他道歉。"晓星尘笑着拍拍薛洋的脑袋,稍微活动了下微麻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  "那你岂不是和他们闹翻了?"薛洋蹭了蹭晓星尘的手,面带犹豫地开了口,"那你的……志向,怎么办?"

         没想到晓星尘却低低地笑了声,握住薛洋放在桌上的手,把脑袋放了上去,"是啊,薛成美,你怎么把我的志向还来?"

         "又不是我害你……"薛洋说到一半,忽然反应过来什么,把手一抽抱在胸前,目光闪烁,"哇。晓星尘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!你快把以前那个晓道长还给我。"

         "以前那个不是被成美拐走了吗?怎么成美你还来找小道要呢?"晓星尘换了自己的手托着脑袋,眉眼好看的弯起。

         "你!"薛洋一时语塞,瞪眼佯怒地看着晓星尘,眼睛里却明晃晃的都是笑意,"明明是你把薛成美拐走了,道长还要赖账不成。"

        "这话怎么说?"晓星尘莞尔道。

       薛洋做捧心状,腔调悲痛,嘴角却抑制不住地向上弯起,露出两颗小小的虎牙来:"道长原来还不知道吗?小生这一颗拳拳之心,可是连世人都知道了啊。你看这标题:小生心里干干净净的,可只有道长您了啊。"

       晓星尘愣了愣,默默想起来那个叫"澈若明镜,映照星尘"的标题来,忍不住笑出了声:"是是是,成美这一颗赤诚之心,小道这就去妥善供起来,保证完好无损、万无一失。只是……"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挑高声音,前倾着身子凑了过去,"你可就别想把它拿回去了啊。"



今天仙门小报的笔者也在苦苦哀求大家放过他的标题


ps:感谢七语大佬拯救了我这个手残
(为我的生命安全着想✘
为你们以后的糖着想
请不要告诉他我把他的名字放出来了)

手写   by七语



正文: 【魔道祖师/晓薛晓 澈若明镜,映照星尘】

评论

热度(31)